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7年广州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通知

时间:2018-03-24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研究处安排及要求,现将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资格要求

初试成绩达到A类国家线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考生都符合我院复试条件。本学院今年学术型硕士拟录取5人(含推免生2人);专业硕士学位拟录取33人(含推免生1人),均为全日制,其中,体育教学拟录取18人(含推免生1人),运动训练拟录取8人,社会体育指导拟录取7人。

二、复试工作具体安排

(一)复试名单:详见体育学院网站《广州大学体育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见附件1)。

(二)报到时间:2017年4月5日(星期三)上午8:30~10:30。

(三)报到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州大学体育学院(行政东楼后座412室)。

(四)具体复试工作安排,详见《2017年广州大学体育学院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表》(见附件3)。

(1)复试时间: 2017年4月5日—4月6日

(2)复试内容:复试重在考察考生的全面素质和综合能力。

学术型复试内容及复试成绩分布如下:包括专业课程笔试(占40%),专业外语笔试(占5%),专业理论面试(占20%),专业术科测试(占20%),外语听力、口语测试(占15%)。

专业学位复试内容及复试成绩分布如下:包括专业课程笔试(占40%),专业理论面试(占20%),专业术科测试(占20%),外语听力、口语测试(占20%)。

专业术科测试(占20%)内容及复试成绩分布如下:在专项技术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健美操中选择一项作为测试项目。(占20%)。

(3)复试录取办法,详见《广州大学体育学院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见附件4)。

(五)体检时间: 2017年4月6日(星期四)上午7:30~11:00

(六)体检地点: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体检中心(大学城南二路)。

三、复试资格审查,须携带资料(除照片外,其它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考生须携带如下材料:

(一)《广州大学2017年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审查表》(提前审查盖章,由学校或工作单位盖章,若其他情况,请由居住地街道办或档案所在单位盖章)。

(二)应届本科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件(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较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需提前办理)(http://www.chsi.com.cn/xlrz/)。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或本科结业证或成人高校应届本科生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同时需提供认证报告打印件或报告书等。

(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注明研招复试资格审查用)

(四)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的考生携带六级成绩单(或证书)及其复印件。

(六)有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原件、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备用。

(七)一寸彩色照片3张(红底或蓝底)。

四、交通指南

(1)地铁:2号、5号线转4号线或3号线依次转2号、4号线在大学城南站下车,可从D出口出来,再乘坐大学城内公交车382线,在广大公寓站下车(2)公交车:乘35、565、310、大学城1线、大学城2线、大学城4线、B25在广大公寓站下车。(3)体检乘车路线:广大生活区站(大学城)乘坐4线(坐5站)、383路(坐6站)到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站下。走约240米到省中医院大学城分院。

五、温馨提示:

如外地考生需要住宿的,可以联系学校内招待所进行提前预订,预订电话:020-39366581,39366160。各位考生复试期间注意安全,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将热情为你服务。苏老师020-39366837

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2017年3月24日

附件1-1:2017年广州大学体育学院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名单

附件1-2:广州大学体育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调剂生)

附件2:2017年广州大学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审查表

附件3:2017年广州大学体育学院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表

附件4:2017年广州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

时间:Mar 24, 2017 1:25:00 PM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