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体育职业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健身路上,你我同行

编辑:刘忠彪 时间:2019-12-09

2019年11月30日-12月3日,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总工会决定联合举办以“岗位技能练兵, 服务全民健身”为主题的“2019年广东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竞赛暨专业大会”在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48支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与,其中专业健身教练占比赛人数的80%。体育学院健身队16名成员以祝振军院长为领队,在周志俊老师的带领下,不怕艰苦,坚持训练,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广州大学健身队荣获“团体三等奖”的佳绩,何家杰同学更是从5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个人总成绩进入前24名,顺利闯进决赛;在本次比赛中,广州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3D6C0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同学们热爱健身的激情依旧不变,愿健身队的同学们能在本次比赛中吸取经验,重新投入到新的训练中去,争取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摄影:广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职业培训中心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