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体育职业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广州体育学院陈武山教授到我院讲学

作者:体育职业培训中心 编辑:gz_tyx 时间:2019-03-07

3月6日,广州体育学院陈武山教授到我院开展题为“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教学技能要求与方法”的讲座,我院社会体育系副主任纪彦屹老师主持讲座,教师代表和本科生共60余人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是在实施2019新版《国家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考核标准》背景下,举行的一场传授国家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技能培训新标准、新理念的一次教学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教授对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标准进行了解读,重点针对游泳微课教学的结构、特点、组织、方法以及教学实操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结合视频教学实例对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教学培训及考核要求进行了归纳与总结。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陈教授给予耐心解答。最后,纪彦屹副主任作总结发言。

本次讲座是我院体育职业培训中心系列讲座的第一场,希望通过邀请体育行业知名专家进校园开展讲座,促进我院体育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