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体育职业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2017年广东省学校篮球项目教练员学习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时间:2017-07-07

7月3日上午,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州大学承办的2017年广东省学校篮球项目教练员学习班在我校何世杰体育馆如期开班,来自全省各地中小学校、普通高等院校、篮球传统项目学校和业余体校的一百多名教练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席郭鼎文;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篮球协会及省校园篮球协会主席周二三;原中国男子篮球队队员,现任东莞篮球学校-NBA训练中心校长李群以及来自全省各学校的篮球教练员代表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周二三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向与会的的各位领导、教练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认真筹备本次学习班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周二三指出,本次学习班广州大学作为承办单位,将全力以赴为学习班提供最好的服务,也希望借助这个宝贵的机会,得到领导和专家的指导,推动广州大学篮球运动再上新的台阶,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校际间的友谊,共同促进我省校园篮球运动发展,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作出应有的贡献。

致辞后由我校体育学院学生舞龙队带来精彩表演,最后全体学员大合照。学习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接下来是本期学习班3天的培训,在教学内容安排上,针对我省篮球项目现状和我省大、中、小学教师及业余体校教练员在教学、训练和比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设计与安排。

经过3天的学习,学员们认为,本次学习班教学质量高、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不仅给他们带来了全新的篮球训练理念,也给他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互相交流的机会,对加强广东省学校篮球项目教练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提高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篮球教练员队伍执教能力和水平,促进我省篮球事业的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学习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理论考试。最后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相关领导为学习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据悉,我校作为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篮球协会及广东省校园篮球协会主席单位,近年来,我校通过承办省大学生篮球比赛及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为我省校园篮球运动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竞训中心)

时间:Jul 7, 2017 4:35:00 AM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