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体育职业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2018年第一期游泳救生员与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02

5月26日,我院体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开设的“2018年第一期游泳救生员与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为期5天,培训项目包括初级救生员、初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中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游泳救生员培训的学员共119人,参加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的学员共109人,培训人数达到历年之最,最终考试通过的学员将会取得对应等级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近年来,我院体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积极开展游泳救生员、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等各类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在体育专业学生的发展、游泳健身运动的推广以及高校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撰稿、摄影:纪彦屹)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