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体育竞赛 群众体育 正文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裁判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何雯洁 编辑:gz_tyx 时间:2019-04-30

4月26日下午,由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委会主办,广东药科大学、广州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行政西楼二楼会议厅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15个地级市及各高校共195名裁判员参与。

本次开班仪式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竞赛部部长祝健涛主持。广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广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篮球协会主席周二三,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席郭鼎文,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副主席郭际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广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致欢迎词,对到来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承担培训任务的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席郭鼎文发言,鼓励培训班的学员认真学习裁判新规则,提高水平,为省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

本次培训班由王春生教授、李强副教授、吕文老师、魏国梁老师、杨晓光老师主讲,从裁判法讲解、裁判员基本功示范课、规则修改、裁判员及技术代表行为规范等四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均是经过各地级市并通过省教育厅审核公示即将参加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比赛执裁的裁判员。学员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受益匪浅。学员们表示,学到了货真价实的执裁理念和规范要求,受到启发,有利于促进比赛时的公平、公正顺利有序进行。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