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体育竞赛 群众体育 正文

我校第六届篮球联赛暨第十一届校园篮球赛在何世杰体育馆圆满闭幕

时间:2017-06-19

5月23日下午,由广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指导,广州大学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共青团广州大学委员会、广州大学工会委员会联合主办,体育学院和广州大学学生会共同承办的第六届篮球联赛暨第十一届校园篮球赛,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公共管理学院高水平男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高水平女队分获甲级、乙级、女子组冠军。

本届比赛积极响应了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人才培养专题工作会议中的人才培养目标理念:“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从4月16日-5月23日历时一个多月,共有来自学校各单位55支球队(其中教工7支队、学生48支队)近千名运动员,进行了150场激烈角逐。在赛场上各代表队体育健儿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充分展示了各参赛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的比赛。对推动我校篮球运动的开展,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与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发挥了积极作用。

(体育学院群体与竞赛管理中心)

时间:Jun 19, 2017 6:58:00 AM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