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正文

省教育研究院肖建忠教授到我院讲学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 编辑:gz_tyx 时间:2019-03-28

3月26日,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肖建忠教授到我院指导教学工作,并为我院师生作主题为《怎么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教师》的讲座,讲座由副院长祝振军教授主持,学院师生近80人参加。

肖教授结合个人实践经验,从师德、体育教育教学规律、青少年身心成长规律、运动发展规律以及《中小学新课程标准》的要求等方面,深入阐述了怎么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教师”。同学们纷纷积极发言提问,肖教授给予耐心解答,现场学术气氛热烈。肖教授的讲座对我院师生特别是本学期即将参加教育见习的学生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据了解,肖教授是广东省体育教研员、硕士生导师,主持省部级以上项目7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50多篇,著有专著材料10余册。曾获广东省第六届基础教育成果一等奖及2017年度广东省教育成果奖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