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正文

我院女教工积极参加庆“三八”工会活动

编辑:gz_tyx 时间:2021-03-12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三八”妇女节,校工会开展庆“三八”女教职工广播体操展示和健步行活动,我院女教工积极参与其中。

3月9日下午12时30分,全体女教工在图书馆门前集合,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出席活动并讲话,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女同胞的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教工发挥的“半边天”作用,对女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献上美好祝愿。

随后,在我院李景红老师的带领下,全校女教工开展广播操展示活动。第九套广播操音乐声响起,全场动作整齐划一,大家踏着动感节拍,尽显女性魅力和无限活力。


广播操结束后,我院教职工来到了校正门合影留念,然后沿着外环路开展健步行活动。外环路环境优雅的健身路段,春暖花开之际,景色优美,空气宜人,沿途花海人潮相映成趣,欢声笑语愉悦身心,女同胞们徜徉其中。健步行线路包括了大学城富有特色的梁明诚雕塑园,在健身运动的同时,老师们还接受自然与人文文化的双重馈赠。大家呼吸着自然清新的空气,争相在美丽的花丛中拍照留影,笑靥如花,人比花娇。

此次活动,营造了我院和谐奋进、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正能量,让教工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妇女节。今后,我院教职工将继续秉承“爱体育,懂艺术”的人才培养理念,言传身教,让乐观积极的工作理念陪伴着广州大学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撰稿:冯荣光)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