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正文

我院举行门阑老师退休座谈会

编辑:刘忠彪 时间:2019-12-06

12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欢送门阑老师退休座谈会。座谈会由体育教育系主任吕晓昌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30多位教师到场参加。

 

EA722

院党委书记何蕴华代表学院致辞。门老师多年来在教学和科研岗位上默默耕耘,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体育学院及体育专业的创建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培育了大批体育专业人才。门老师在长期的教育、教学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经验,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何书记代表学院向门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也祝愿门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门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到会教师纷纷谈了与门老师一起从事教学工作的经历和感受,感谢他对年轻教师的热心指导和帮助。门老师也发表了退休感言,回忆为筹建体育专业和体育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历程,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着学院和老师们的发展。

 

4A17B3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明向门阑老师赠送退休纪念奖杯,体育教育系主任吕晓昌向门澜老师赠送了慰问品。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全体到会人员合影留念。

4E0562

 

摄影、撰稿:任佳妮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