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正文

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体育学院召开叶萌老师退休座谈会

时间:2017-06-13

5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欢送叶萌老师退休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主持,共31名教师到场参加了会议。

刘学谦院长在会上代表学院致辞,感谢叶萌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对学校和学院教育工作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祝愿他退休之后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期待他能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和年轻人的成长。


座谈会现场氛围活跃愉快,到会教师分享了与叶萌老师一起从事教学工作的经历和感受,表示要学习叶萌老师工作勤勉、待人随和的优良作风,并向叶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大家的发言令叶老师深受激动,他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并期望年轻一辈能够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大家庭的发展。

会议结束前,刘学谦院长向叶萌老师赠送了退休纪念奖杯,学院工会向叶老师赠送了慰问品。

(撰稿:陈惜娜 摄影:曾秀霞 孟伟婷)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