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体育学院召开从教30年教师座谈会

编辑:gz_tyx 时间:2021-09-14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从教30年教师节座谈会”在体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从教30年的9位老教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分工会委员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而热烈,共忆学院历史、共话学院现状,共谋学院发展。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主持,何书记首先向从教30年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感谢他们长期坚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了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为体育学院的发展、为广州大学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老师们继续做学生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成绩。

每名教师代表都踊跃发言,教师代表蒋桂凤、杨敏、陈卓儒、黎彤彪、蒋满华、曾庆国、郑汉山、李景红、熊焰等老师在会上踊跃发言,纷纷回顾了从教历程,抒发了爱国、爱校、爱岗的炽热情怀,表达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自豪感和光荣感,并表示要弘扬爱岗敬业的精神,立德修身,教书育人,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与学校共同发展,以此来感恩学校为自己提供的发展平台。教师们对于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不约而同流露出喜悦之情,也针对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和困难,提出了有益意见和宝贵建议。

学院领导和工会委员也参与了发言,感恩老教师30多年来的辛勤付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术业精进,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院长周二三总结发言,周院长分享了自己工作经历,与老教师共勉,人民教师是神圣和光荣的职业,希望老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作用,做好传承,成为年轻教师的榜样,同心同德为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撰稿:综合办    摄影:黄晨琳)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