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百名书记讲党史”第二讲活动

编辑:gz_tyx 时间:2021-05-28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党委副书记冯荣光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先后为支部党员、师生主讲了“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专题党史课,共有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17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孟伟婷、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任佳妮先后在党员活动室为所在支部党员讲党史,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重要论述精神,勉励学生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

5月18日至28日,社体系党支部书记吴义华、公体部党支部书记陈惜娜、体教系党支部书记孙丹陆续为所在教工支部党员讲党史,三位教工支部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什么、有哪些、如何传承”三个方面,从时间、空间、人物、事件“四个维度”生动形象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本质和特征,号召教师党员将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提升育人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社体系党支部书记讲党史

公体部党支部书记讲党史

5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冯荣光同志以《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为题,在五室一站党团活动室为学生干部讲党史,冯书记鼓励学生要以“国之大者”之胸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5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同志在五室一站党团活动室为学生发展对象讲党史,何书记围绕“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什么、“精神谱系”有哪些、如何传承“精神谱系”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何书记激励同学们要结合新时代的发展方向,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在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续写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精神的出彩华章。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