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社体系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

作者:社会体育系党支部 编辑:gz_tyx 时间:2019-07-16

7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党支部在文清楼303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副校长郭兴蓬、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以及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课由社会体育系党支部书记吴义华主讲,吴书记从学习的指导思想和意义、学习的总体要求、中国共产党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及意义、坚持三个“永不动摇”、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等六个方面进行阐述。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紧紧依靠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还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

党课结束以后,副校长郭兴蓬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扬成绩,在深化人才培养改革的实践中践行理想信念,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

此次主题党课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