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同筑自信桥 共圆中国梦 ——体育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作者:学工办 编辑:gz_tyx 时间:2019-07-04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6月28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前往珠海开展“同筑自信桥,共圆中国梦”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珠海后,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杨匏安陈列馆。在馆内大家认真参观展览材料,对杨匏安的生平事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杨匏安烈士是我国近代化进程中宣扬马克思主义的先驱,同时也是中华民族清廉正直的典范代表。他把对祖国的人民的赤子之心化为对马克思主义的执着信仰和追求,化为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在党的革命斗争史上谱写下不朽的业绩,成为共产党人的光辉榜样。参观的党员无不为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所震撼和感染,真切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巨大力量。

下午党员一行乘船出海参观港珠澳大桥。港珠澳大桥从开工到通车历经9年,是目前世界上里程最长、寿命最长、钢结构最大、施工难度最大、沉管隧道最长、技术含量最高、科学专利和投资金额最多的跨海大桥,被称为“现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它不仅代表中国桥梁的先进水平,更是中国国家综合国力的体现。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建设者们不畏艰辛、勇于探索的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进一步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四个自信”,激励党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