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作者:综合办公室 编辑:gz_tyx 时间:2019-04-10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体育学院党委以深化党的思想建设为抓手,确立“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院党委会议的第一议题,作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的常设议题,坚持读原著、学重要讲话原文。

体育学院党委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继3月初学院党委会“第一议题”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3月下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后,4月9日体育学院党委会“第一议题”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成员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思政课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体育课程与思政课程科学有机融合。要挖掘梳理体育课程的德育元素,充分发挥体育课程的育人功能,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主要内容等有机、有效地纳入课程设计;落实《广州大学教师教书育人行动方案》,推动课程改革、创新,不断增强课程的思想性、针对性、亲和力,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