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坚定文化自信,牢记使命担当——我院公共体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gz_tyx 时间:2018-07-04

7月2日,我院公体部党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前往东莞海战博物馆、威远炮台和广州中医药博物馆参观学习。

首先参观的是海战博物馆,党员同志们通过展览的图片和实物资料,不仅了解了鸦片战争时期的历史起因和经过,还通过音像感受到了虎门硝烟战争雄伟场面。随后,参观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威远炮台,作为鸦片战争古战场、虎门海事防务的重要阵地,其结构严谨、险要壮观的优势在鸦片战争发挥重要的作用。最后参观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广州中医药博物馆,一行人在领略博物馆珍稀中药标本和丰富的中医药文物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精深。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使党员同志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深刻感受了中国人民在探索近代中国发展道路上所留存的文化积淀,更是引导着大家对中华民族历史文化和优秀价值观的坚守。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文化自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打造“爱体育,懂艺术”的广大底色而努力。

(供稿:公共体育部)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