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编辑:gz_tyx 时间:2022-05-24

为做好2022届贷款毕业生的离校前工作和加强信贷意识与诚信教育,5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会议在体训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孟伟婷老师主持,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8人,校园地助学贷款毕业生1人参加会议。

会上,孟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她提醒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诚信是立身之根,事业之基。希望同学们强化契约精神,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积累信誉财富。

 

孟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生源地和校园地贷款毕业生还款指南相关内容,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还款程序、还款期限、几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以减少贷款违约现象,提醒有续贷需求的同学及时填写续贷声明。会上还组织了生源地贷款毕业生现场填写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和校园地贷款《还款确认书》。提醒同学们及时在“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中完成个人信息变更以及毕业确认申请。会议还强调了一些其他重要事项。

最后,孟老师敦促同学们要做好毕业离校前的各项工作,自觉按时还款,维护自身和学校的良好信誉,做到诚信为先。同学们纷纷承诺一定按照合约规定按时还款,不拖欠不逾期;心怀感恩,不负母校培养,以高度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和国家。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