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走访校友企业 凝聚发展力量

编辑:gz_tyx 时间:2022-04-28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征求校友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服务广大校友,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4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体育学院院长周二三、党委书记何蕴华、副院长李卫东、副书记冯荣光及相关老师等一行8人,到周志豪、朱高林、江志青等校友联合创办的鸿星健身有限公司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周志豪代表校友对到访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期待通过与母校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347557

 

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同时,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聂书记希望校友企业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六稳”“六保”工作有关要求,向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在帮助母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也实现自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此次走访,拉近了学校和优秀校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 

 

5D387E

据了解,鸿星健身有限公司是体育学院2008届毕业生周志豪、朱高林、江志青等校友联合创办,通过努力,目前鸿星健身发展到了17家分店,员工300多人,市值规模达1千万元。作为体育学院的学生实习单位,近年来鸿星健身安排了将近50位广大学生实习。目前还10多位校友毕业后留在鸿星健身工作在公司担任不同岗位

 

(撰稿/摄影:任佳妮)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