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蒋桂凤教授荣休座谈会

编辑:gz_tyx 时间:2021-12-23

12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训楼会议室召开蒋桂凤教授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公体部主任陈卓儒主持。

 

 

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院领导和教师纷纷表达了对蒋教授的感谢和祝福。周二三院长代表学院向蒋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也祝愿蒋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蒋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到会教师纷纷谈了与蒋老师一起从事教学工作的经历和感受,表示要学习蒋老师工作勤勉、待人随和的优良作风,并向蒋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蒋老师深情地回顾了从教经历,感谢共同奋斗的同事,并祝愿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不断发展,争创一流,她表示作为“广大体院人”,今后将继续支持学院工作,主动关心,积极参与。 

 

8384A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为蒋桂凤教授送上荣休奖杯,与会教师一起合影留念。

 

    (摄影:撰稿:刘忠彪)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