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参加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荣获一等奖

编辑:gz_tyx 时间:2021-08-02

7月25日,由校体委和学生体育活动中心主办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排舞展演活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经专家组判定,荣获高校C组一等奖!

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强化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国家体育总局以《“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为主线,以《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为统领,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城联动/百首原创/百万同跳”大型排舞展演活动,号召广大群众用幸福优美的舞姿迎接建党100周年。在本次比赛中,共有94所高校参赛,分为100-300人的高校A组,300-600人的高校B组,600-1000的高校C组以及1000-2300人的高校D组。我校参与600-1000人的高校C组,指定曲目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认真组织精心筹备下,全校学生组成宏伟壮观的千人方阵,参加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校园组)的展示,以舞姿放飞青春梦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更好地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

满怀着对党的祝贺,以及青年的使命担当,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辛苦排练付出,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