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游泳队参加第三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游泳比赛喜获佳绩

编辑:gz_tyx 时间:2021-07-26

7月19日至21日,第三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游泳比赛(广东赛区)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游泳馆举行。我校游泳队奋勇拼搏,斩获第三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游泳比赛2枚银牌和1枚铜牌。同时,获得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1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和甲组团体总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游泳比赛,原计划是6月15日至19日在成都举行。因疫情防控原因,广州八所参赛学校无法赴成都参赛,经组委会商议,决定在广州设立分赛场,参赛队员的比赛成绩对照全国赛进行排名。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单独设置的最高级别的全国高校普通大学生游泳比赛,此赛事旨在展现大学生积极健康的风貌,深刻了解体育文化和体育教育的意义,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同时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的决定》。

 

据悉,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是省内游泳项目的高水平竞技舞台。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56所高校的88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分为甲组(本科)、乙A组(体育专业)、乙B组(高水平)和丙组(高职高专)四个组别。甲组和丙组各开设16项比赛,乙A组和乙B组各开设19项比赛,比赛项目包括蛙泳、自由泳、蝶泳、仰泳和接力等。

(撰稿、摄影:周  坚)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