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gz_tyx 时间:2020-06-01

  5月29日,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学习。

 中心组成员观看了学习视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在学习交流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坚持立德树人,时刻把学生的发展放在首位,全力持续推进体育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供稿: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