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暨线上招聘宣讲会

编辑:学工办 时间:2020-05-29

5月29日上午, 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和线上招聘宣讲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党委副书记张志明,2020届本科毕业生。参会企业有花香盛世国际体育佛山分公司、菁鹰体育和文礼体育教育集团。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孟伟婷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何蕴华简要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建议:乐观进取,坚定自信;目标明确,做好计划;勇敢尝试,迎接挑战;善于调整,把握机会。何书记还举例木桶原理、荷花原理来鼓励同学们提高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为找到好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紧接着,三家招聘单位一一做了招聘宣讲,他们分别从公司简介、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本次招聘会共提供68个就业岗位,会后很多同学及时联系招聘单位,并积极投递简历。

学院领导、老师非常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两系分别安排一名副主任跟进就业工作。学院目前采取网上招聘会、教师一对一帮扶等措施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问题。相信在学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会顺利完成。

撰文、供图:孟伟婷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