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体育学院党员开展“学先进学劳模,做新时代奋斗者”专题学习

编辑:gz_tyx 时间:2020-05-21

59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社会体育系、公共体育部、研究生及本科生各党支部以音频会议的形式,先后开展主题为学先进学劳模,做新时代奋斗者 ”的组织生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的文件精神。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师生党员一致认为,劳动是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根本力量,我们要弘扬劳动精神,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努力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在劳动中创造美好生活,体现人生价值,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会上,每位党员还报告了近期学习强国的完成情况,支部书记对学习强国的学习常态化提出了要求。

(撰稿:陈细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