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院黎彤彪老师向“抗疫”英雄赠送书法作品

编辑:gz_tyx 时间:2020-04-13

4月6日,我院黎彤彪老师以高校特邀嘉宾的身份,参加了佛山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党委指导,广东健翔医院集团党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训练营暨“抗疫”英雄迎接会。

佛山第4批援鄂医疗队322名医护人员代表、“抗疫”英雄苏波、黄嘉艳、龙海婷、何敏桦及其家属,佛山健翔医院的领导、员工参加了本次党性训练营暨“抗疫”英雄迎接会。“抗疫”期间,四位“抗疫”英雄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会上,四位“抗疫”英雄现身说法,用淳朴的语言表达对党的忠诚,令到会人员感动。为了表达对援鄂抗疫英雄的敬意,黎彤彪老师向佛山市援鄂“抗疫”英雄赠送了四幅书法作品,分别是《海纳百川》《天道酬勤》《宁静致远》《观海听涛》。

黎老师自幼在父亲的影响下习练书法,就读大学时得益书法大师麦华三、连登的关爱指导,笔法基础扎实,功架十足,笔画舒展到位、重心平稳,字形大方、大气、豪放,强劲、美观。黎老师的书法作品曾被大中国画院、英国剑桥大学、上海城隍庙艺术馆、香港会展中心、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无锡灵山大佛寺等收藏。黎老师此次赠送给“抗疫”英雄的作品,翰墨传情,字里行间代表了广大人民对“抗疫”英雄的敬仰之情。

(撰稿:郭观池)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