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在线开展思政第一课

编辑:gz_tyx 时间:2020-03-23

3月20日,我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在线主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思政课以《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为主题,使用腾讯会议平台,面向体教专业19(6)班学生授课。

何书记首先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感人事例,以及我国对世界各国开展的国际援助,让同学们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受众志成城、自信自强的中国精神,然后带领同学们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引导同学们思考当代青年的责任,鼓励同学们面对挑战勇挑重担,为新时代多做奉献。

在课堂讨论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了防疫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有的同学坚持每天居家做运动,有的同学帮助乡亲干农活,有的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同学们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

(供稿:院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