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战“疫”共同体,疫走春来等你归

编辑:刘忠彪 时间:2020-03-21

 季春3月已至中浣,全国人民同心合力奋战之下,国内战“疫”也终于看见了黎明的曙光。同学们和老师相约网课,在线开学也有一周了。偶尔还能听到熟悉的轻快旋律的上下课铃声,才知我们离开广大已经有1.2.3......68天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念学校的风景和老师同学们,想念饭堂的人声鼎沸,想念校道的熙熙攘攘……

 

  轻风拂过知春暖,木棉花开待归来。在静谧的校园里等我们归来的,不只有那树上的红棉,还有这样一群红衣先锋们。疫情期间他们积极参与学校和社区志愿服务,守护社区校园,战“疫”守岗,他们积极捐款,抗“疫”献血。他们中有老师也有学子,他们与千千万万的志愿者同行,用实际行动传递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筑起一道党员先锋岗。

 

9AE50

  疫情防控以来,体育学院5位党员领导、3位支部书记带头参加了党员志愿服务,各系部共24位教工党员参加志愿服务,另有38位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员,先后参加了当地学校防疫情消毒工作及社区防疫情志愿服务活动。截止至3月15日师生参与志愿活动总次数达127次,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教工党员,接近教工党员总人数的39%,师生党员踊跃为防控疫情捐款,捐款率为100%。

 

 我们为无私勇敢的志愿者们点赞!同时,为了取得“新冠肺炎”阻击战的最终胜利,我们倡议:在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发展的当前,绝不大意,不麻痹不松懈,你我的每一点坚持,都在助力最后的成功!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