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体育学院致湖北同学的一封信

编辑:gz_tyx 时间:2020-02-18

 

 

体育学院致湖北同学的一封信

 

在湖北的同学

你好吗这些天来广州还有各地的老师同学都深深地惦记着在湖北的你们,在这里,送上学院和学校全体师生的问候和祝福!

自从春节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之后,我们就只能靠网络和电话联系了,但是大家从你们的辅导员、导师或者班主任那里,从你们的微信朋友圈,每天都能够知道你们平安、健康的消息。知道你们与湖北人民、与全国人民一起,用科学的防护、坚强的意志、乐观的性格,克服重重困难,筑起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线,保证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这是我们最大的欣慰!虽然距离遥远,但是我们的心是相通的,在这十几天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党中央、全国各地通过派驻抗击疫情医疗队、对口援助、建造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等方式支援湖北,全力抗击疫情,我院的校友、你们的师兄何炜亮在美国筹集防疫物资驰援武汉,学校的老师、同学通过参加社区防控工作、编排健身操、编写《驰援湖北——普通话与荆州方言语言服务对照表》湖北语言字典,以及绘画、创作歌曲和舞蹈等方式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中。希望全国人民的行动能够让你们感受到温暖和力量,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中坚守防线,直到取得最后的胜利!

当前新学期就要开始了学校为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决定3月初分批开学,上课不返校,采取“教师线上教,学生居家学,按点上课,远程教学”的方式开展在线教学,直到疫情结束,同学们可以安全返校为止。在线教学对于老师和你们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从2月上旬开始,老师们已经进入紧张的准备状态。希望在新的尝试中,你们跟其他同学一起,积极适应,通过新的方式,获得新的知识和技能。在这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非常时期,希望你们不但学会专业知识,更通过学习和思考,上好“人生观”这最重要的一课,在民族困难的时候学会担当,在独处的时候学会自律,在等待的时候学会忍耐,在挫折的时候学会坚强。

纸短情长,见字如面。千言万语汇聚成我们对美好明天的期待——待到疫情被打败待到春暖花开的那一天我们全体师生相聚在校园共同庆祝胜利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2020216日晚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