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编辑:刘忠彪 时间:2020-01-06

 

2020年1月6日,体育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和支委等。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19年度全校基层党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两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党建责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学院党委述职,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0年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就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测评。

 

1E7AA9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进行了总结,对各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2019年度各支部能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支部工作条例》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支部组织力提升,支部工作质量不断提高。支部书记履行“双带头人”责任,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起到了带动作用。同时,何书记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注重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品牌化建设,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综合办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