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

编辑:刘忠彪 时间:2020-01-14

 

2019年12月15日,全国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五级)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在广州大学何世杰体育馆进行。在我院李卫东教授、刘海莹老师、商执娜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员们经过近一个月的羽毛球基本技术、教学技能及基本理论培训,圆满完成了考试。据悉,本次培训是我院体育职业培训中心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场羽毛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参训学员均为我院体育专业在读学生。

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制、国家体育总局颁发职业资格证书。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的实施,将为我院体育专业学生获取国家体育职业资格证提供考证平台,为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提供支持。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体育职业中心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