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被授予第四届广东省全民健身“金阳光奖” 十大全民健身高校荣誉称号

编辑:刘忠彪 时间:2020-01-07

 

 

2020年1月4日,2019广东省大体操嘉年华展演大赛暨第四届广东省全民健身“金阳光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被授予2019年广东省大体操嘉年华展演大赛暨第四届广东省全民健身“金阳光奖”十大全民健身高校荣誉称号。

 

304E4E

近年来,我校紧扣国务院“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和贯彻国务院《全面健身计划(2016-2020年)》五年规划实施纲要,以及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教育部体卫艺司大力推广下的“一校一球一操”和“一校一品一操”模式。我校根据体育课程改革需求,大力推广啦啦操运动的发展。2019年获得国家级啦啦操比赛亚军1项,省级比赛冠军4项以及开展了体育节开幕式团体啦啦操表演等活动。本次获奖是我校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同时是我校把“爱体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鲜明特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据悉,本届“金阳光奖”是鉴于 2019 年度各单位积极参与国家级、省级全民健身培训及赛事等活动,同时在各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事业授予的崇高荣誉。

 

撰稿、摄影: 周坚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