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和“千千工程”联系老师工作会议

作者:学工办 编辑:gz_tyx 时间:2019-10-16

2019年10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行政东后座412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院班主任和千千工程联系老师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副书记张志明,学院全体班主任和“千千工程”联系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明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任佳妮传达了学校团委《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千名教职工党员联系千个团支部工程”相关工作的通知》,明确了近期党团课的主题,并要求突出活动成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注意总结和及时反馈。任老师还还公布了近期各班级“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希望班主任能够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学习强国,提高学生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随后,学工办主任孟伟婷就体育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普查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班主任老师多走访宿舍、深入班级,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掌握谈心谈话技巧,及时了解和把握学生动态,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另外,孟老师通报了学院最近学生的考勤情况,希望班主任老师对旷课比较多的学生多一些关注和学业指导,促进学院学风院风建设。学院张书记强调了《广州大学班主任工作职责》,明确了我院班主任日常工作的要求。

最后,何书记对学院班主任和“千千工程”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同时寄希望班主任老师和“千千工程”教师党员坚持立德树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教育、爱校荣校教育、法纪教育、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学生德才兼备的引路人。

 

摄影、撰文:杨江南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