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荷球队获2019年全国学生荷球锦标赛冠军

作者:群体与竞赛管理中心 编辑:gz_tyx 时间:2019-07-31


2019年全国荷球锦标赛暨全国学生荷球锦标赛于7月22日顺利闭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荷球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内蒙古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处协办的“2019年全国荷球锦标赛暨全国学生荷球锦标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举行,我校荷球队获2019年全国学生荷球锦标赛大学生单区A组冠军,胡灿森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

据悉,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包括香港、澳门、台湾的全国各地30支球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中国荷球发展十五年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国家级赛事。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我校荷球队在张怀钊、隋岩两位教练员的带领下,团结协作,顽强拼博,以扎实的技术和专业的态度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好评。

 


                                            供稿: 体育学院群体与竞赛管理中心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