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游泳健儿代表市教育系统参加2019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

作者:群体与竞赛管理中心 编辑:gz_tyx 时间:2019-07-31


7月18日下午,以“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为主题的2019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在中大码头至星海音乐厅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今年共有34个方队、1700多名游泳爱好者在母亲河珠江畅游。我校50名游泳健儿第十三次代表市教育系统参加2019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

 


   据悉,横渡珠江活动是一项由广州市政府主办的市民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据《广州市志》记载,从上世纪30年代到1976年,广州至少组织了16次横渡珠江活动。1964年8月23、24日,广州更是举办过20048人参加的有纪录以来规模最大的横渡珠江活动。活动自2006年恢复举办后,至今已是连续举办的第14年,是广州市的一项全民健身重点工作。

  


                                                                                                                                      供稿:体育学院群体与竞赛管理中心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