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学术论文报告会

作者: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编辑:gz_tyx 时间:2018-11-30

11月27 日,我院在文清楼518课室召开2018年研究生学术论文报告会,副院长郑汉山教授以及我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同时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庹权博士作为评讲嘉宾,会议由罗金凤同学主持。

会上,余敏玲等12位同学的论文入选2018年广州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学术论文报告会,并分别就入选论文内容进行汇报。庹博士分别对12位同学的论文进行点评,指出论文的优点与不足,提出改进和完善的建议。庹博士强调,在撰写论文的过程中,要注重论文选题的价值性和创新性、论证过程的逻辑性、结论与题目的统一性。

郑汉山副院长为此次报告会进行总结发言,鼓励我院学生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写作能力和科研水平,并为12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