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2018年广州大学体育节暨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作者:综合办公室 编辑:gz_tyx 时间:2018-12-01

11月30日-12月1日,我校举行2018年体育节暨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张其学,校纪委书记龚红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副校长郭兴蓬主持开幕式,并和师生代表们一同观看了爵士舞队、啦啦操队、龙狮团等文体表演。

开幕式上,屈哨兵书记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他指出,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为指引,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促进群体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致力培养德才兼备,有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强的青年。希望广大师生借助本次体育盛会,不断增强体育锻炼意识,大力提高身心健康素质,为学校群体竞赛工作与体育文化建设走向新的高度,为实现我校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高等学府的宏伟目标而努力迈进!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屈哨兵书记宣布我校2018年体育节暨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田径运动会共有来自27个学院的32支代表队、8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其中甲组项目28个,乙组项目30个。校运会期间同时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学院的1000多名教工代表参加了“指压板接力赛”、“不倒森林”、“龙行天下”等趣味项目。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化学化工学院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荣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共有3人4次打破3项校运会纪录。同时,校运会期间我校田径代表队在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截至目前共获得5枚金牌、4枚银牌和4枚铜牌。获得校运会道德风尚奖的是地理科学学院、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旅游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及2017级社会体育专业。在教职工趣味运动中,广州大学图书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学院与实验中心并列第二名,地理科学学院获得第三名。

12月1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东后座4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