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启动会

编辑:gz_tyx 时间:2018-07-13点击数:

7月13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开展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化改革,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推进本科教学水平提升,我院在文清楼206室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启动会。

会上,副院长祝振军详细介绍了体育学院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工作方案。祝院长详细阐述了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和讨论主题,并就如何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大讨论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院长刘学谦向全体参会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精神,对本次大讨论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统一思想,精心组织,深入研讨,务求实效。二是要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整改要求,找准问题,采取措施,解决问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营造人心向学的氛围,提升师生的成就感、幸福感,为建设有品质的大学共同努力。

会议期间还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体育学院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学习资料。

(宣讯)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东后座4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