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编辑:gz_tyx 时间:2018-07-03点击数:

6月28日,广州大学体育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何世杰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硕士研究生导师、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及毕业生亲友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张志明主持。

首先是唐士智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付出,不管日后从事何种职业都会怀着感恩之心继续拼搏奋斗。紧接着,纪彦屹老师代表我院教师向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毕业生们不忘感恩,不忘学习,继续用青春书写人生华章。最后,广州大学学位委员会体育学院分委员会主任、院长刘学谦为我院25名硕士学位获得者和124名学士学位获得者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

(撰稿:易县军 摄影:冯亚东、陈浩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东后座4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