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荣获2018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特等奖

编辑:gz_tyx 时间:2018-07-02点击数:

2018年6月30日-7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8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我校由体育学院许剑老师、李景红老师为教练的健美操队经过努力拼搏,获得了《全国全民健身操等级规定动作》有氧舞蹈6级大学体育院校组特等奖(第一名),《全国街舞推广套路》爵士舞大学体育院校组特等奖(第一名),许剑老师、李景红老师被评为2018全国全民健身操舞“优秀教练员”。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06所学校、近4500名运动员参加,以“全民舞动 健体强国”为宗旨,分为六大类、三大组别进行比赛,是目前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广的赛事。

撰稿:周 坚 摄影:崔雨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东后座4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