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暨业务学习网络会议

编辑:刘忠彪 时间:2020-03-27

3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暨教职工业务学习网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何蕴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系、部主任吕晓昌、李卫东、陈卓儒分别通报开学两周三个系、部的在线教学情况。学工办主任孟伟婷通报学生参与在线教学的情况。副院长、院督导分委员会主任周二三通报在线教学巡查与听课情况。副院长祝振军传达学校“视频会议”精神,总结线上教学工作情况: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要求,学院领导、督导、各系部基层教学管理干部、全体教师团结合作、认真备课、共克时艰,共同做好在线教学的准备、组织、协调、服务、管理和监督等工作。教师采用慕课、雨课堂、腾讯课堂、企业微信学习平台为主,通过QQ学习群辅助,取得良好的上课效果。祝院长还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做了动员。

院长刘学谦作教学会议总结发言,向全院教师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要继续努力克服在线教学的困难,加强课程建设,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第二,要以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认真思考、多方面融合、积极探索体育创新人才培养的方法与规律。

会议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要求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发展团结奋斗、担当作为的精神,继续抓紧防控疫情工作不松懈,同时提高在线教学质量,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奉献精神和专业能力。

(供稿:教科办)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