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开讲秋季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编辑:gz_tyx 时间:2021-09-30

9月28日下午在理科北楼307课室,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为2021级社体专业2班同学上了秋季学期第一堂思政课。思政课主题为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课堂开始,何蕴华书记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结合实际解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意义。接着,引导同学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最后,何书记希望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课后,同学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专业知识,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摄影:任佳妮  撰稿:文嘉妮)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