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战疫一心,与你同行

——记体育学院与在湖北学生师生网面会

编辑:刘忠彪 时间:2020-02-29

为及时了解湖北学生的生活状况及困难,帮助学生坚定信心,平稳度过疫情关键期,2月28日上午十时,体育学院召集我院滞留在湖北的4名同学召开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副书记张志明,研究生导师兼班主任吕晓昌,研究生导师刘成、李湘远,全体辅导员以及4名滞留湖北的同学。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孟伟婷主持。

 

 

会上,4名同学分别向老师们汇报了他们的健康情况、生活和学习状况,感谢学院和学校给予的关心与支持,期待重返校园的那一天。吕晓昌、刘成和李湘远老师也分别对4名同学表达了关心和祝福,提醒同学们注意防护,合理饮食,坚持锻炼,安心学习。

张书记表示,学院是大家的坚强后盾,遇到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老师,学院将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帮助。同时,作为体育专业的学生,技能和体能的训练也不能落,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在有限的空间里坚持训练。

何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关注社会。无论是在抗“疫”一线冲锋陷阵还是坚守在平凡岗位上贡献力量的人,都值得我们学习,要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财富,做好自己的事情;二是要关爱自身。疫情期间,在湖北的同学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在困境中感悟人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外界的帮助,促进自身心智更加成熟。何书记说,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武汉的胜利、湖北的胜利就是国家的胜利,就是我们的胜利。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相聚在春暖花开的校园!

 最后,网会面结束前,师生一起比划出胜利的手势,互相加油。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