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战“疫”共同体,我们在路上

编辑:gz_tyx 时间:2020-02-2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以对师生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通知,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工党员积极参加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宣传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学校发出招募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通知时,学院教工党员闻讯即动,学院领导积极带头、支部书记不甘落后、教工党员纷纷响应。

 

据统计反馈,一月下旬以来,体育学院5位党员院领导、3位支部书记带头参加了党员志愿服务,教工党员11人参加社区志愿服务,16人参加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教工党员,占教工党员比例36%,居各学院前列。与此同时,我院的学生党员、团员也不甘落后,2月份有29名学生党、团员先后参加了当地学校防疫情消毒工作及社区防疫情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坚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上下同心,一定能够迎来这场战“疫”的胜利! 

 

(撰稿:陈楚苗,供图:各系部)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