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马克思原著研读活动

编辑:gz_tyx 时间:2019-11-29

 

11月19日体育学院在菊苑5栋“五室一站”党团活动室开展“读原著,学经典,作表率”系列读书活动之原著研读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学工办主任孟伟婷、团委书记任佳妮、辅导员刘忠彪,以及体育学院18级、19级研究生党员。

在研读活动中,党委书记何蕴华给党员解读了马克思《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的主要内容。何书记带领大家精读原著,理解马克思在选择职业时的价值思考,感受马克思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情怀,分析在职业选择中热情、体质和能力等因素的作用,以及追求人类幸福与自身完美之关系,引导大家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人类社会的进步联系在一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定位自己的坐标,实现人生价值。

58D540

阳乐、黄乔英、杨江南和魏智华等几位学生党员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阅读《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他们更加明确了职业选择的方向,决心在职业选择道路上坚守理想,不断提升能力,完善自身的素质,为人类福利而劳动,为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州大学学生党员“读原著,学经典,作表率”系列读书活动自2017年开展以来,深受学生党员的喜爱,提高了我校学生党员的职业修养,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风气逐步形成。

(撰稿、摄影:陈楚苗)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