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体育学院中心组开展财经制度和廉政纪律专题学习

编辑:gz_tyx 时间:2019-11-21

 

11月20日上午,为了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在行政西后座4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主题是学习财经法规制度,加强廉政教育。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主持,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委员、系(部、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和院务监督委员等20人参加了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体育学院邀请了学校审计处欧洁华处长、刘琳和王雪飞审计员等3人为大家作廉政纪律和财务制度专题讲座。欧洁华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实施审计监督工作的基本情况、审计全覆盖的涵义高校内部经济责任审计的主要内容。刘琳审计员结合案例分析,为大家列举了在经费管理和使用中容易踩“红线”的违纪行为和违规行为,强调必须根据真实的经济活动行为合理使用财政资金,必须遵从学校规章制度执行办事流程,重申要规范执行采购业务和经济合同审批等环节工作。

本次财经制度和廉政纪律专题学习,强化了法规学习和警示教育,有利于提高纪律意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撰稿、摄影:体院综合办)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