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讲党课 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体育学院 编辑:gz_tyx 时间:2019-11-19

 11月上旬,为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在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体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分别讲授专题党课。
     11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以《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主题,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部负责人、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何书记从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和重视调查研究等几个方面,结合实际阐述了在工作中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强调党员必须走群众路线,必须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道理,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张志明副书记给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建设》主题党课。张书记从八个方面展开讲述了如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并对学生党建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希望学生党员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永不停息。

周二三、郑汉山、祝振军几位党员领导也分别为系部、中心负责人和师生党员讲授党课,分别从守纪律讲规矩强素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加强支部组织建设等方面,讲述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交流了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开展调查研究的实践成果。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